苏宁新帅谈中超:关注很多比赛 如何使用U23很关键

苏宁新帅谈中超:关注很多比赛 如何使用U23很关键
2018年03月31日 19:42 新浪体育
苏宁新帅奥拉罗尤 苏宁新帅奥拉罗尤

  北京时间4月1日,结束了国家队比赛日的中超联赛间歇期,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烽火继续。江苏苏宁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今天傍晚,苏宁新帅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吉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明晚一战是奥拉罗尤接手球队的首场比赛,今天也是奥拉罗尤与媒体的首次见面,因此,今天的赛前发布会,媒体关心的话题全部抛了出来。您为什么选择来到一个遥远的国度开始自己的另一段执教生涯?还有能不能请主教练简单介绍一下教练组的构成呢?面对这一组问题,奥拉罗尤表示:“作为我来说我喜欢新的挑战,之前十多年我在西亚赢得了一些冠军,为了新的挑战和尝试来到中国,江苏足球有着悠久的历史有过辉煌的时候,我愿意帮助江苏足球赢得该有的荣誉。教练组的组成都是我以前的一些搭档,这次带来了体能教练,两名助理教练还包括理疗师,都是与我共事多年的其中有些成员还是我以前带过的球员。”

  目前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您也以善于挖掘年轻球员著称,您现在对他们有所了解吗?中超的u23政策会对您的排兵有什么影响?对此,奥拉罗尤说:“中国的u23政策也是希望年轻球员通过比赛锻炼来提高,是一个很好的政策。对于每个俱乐部来说如何使用u23去帮助球队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我们球队里有很多不错的年轻球员,我也相信他们会有好的将来,也希望他们用自己的努力成为球队的栋梁。”

  上赛季听闻教练曾经与天津泰达队有过接触?您在带领沙特踢亚洲杯时候与当时还是韩国队主教练的施蒂利克有过交手,您对施蒂利克有什么了解?奥拉罗尤坦言:“去年我有与其他球队接触,但不是天津泰达。我非常熟悉他,不仅仅他当时是韩国的教练,他也曾经在卡塔尔也执教过很长时间,我对他很了解。”

  听说在您没有来到江苏之前就已经对球员们及球队的表现有了很深的了解这是不是实情?对队中的哪些球员印象深刻,这支球队的优点和缺点您认为是什么?奥拉罗尤认为;“我在亚洲工作的原因是我关注了很多中超的比赛,不仅仅是关注苏宁队,对球队有一定的了解。作为主教练如何去判断一个球员不仅仅是通过录像,球员的个性性格很多方面,需要通过更多时间与球员接触,通过更多的比赛和训练来做出判断。”(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