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新帅:盼队员展现高昂斗志 渡过这段困难时期

苏宁新帅:盼队员展现高昂斗志 渡过这段困难时期
2018年03月31日 19:28 新浪体育
苏宁新帅奥拉罗尤 苏宁新帅奥拉罗尤

  北京时间4月1日,结束了国家队比赛日的中超联赛间歇期,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烽火继续。江苏苏宁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今天傍晚,苏宁新帅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吉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说:“大家晚上好,今天也是新的教练与大家见面,这也是我的第一场中超比赛。两个队打法上比较相似,我来到球队刚刚两天,希望队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去踢好明天的比赛,渡过这段相对比较困难的时期。我也看了很多对手的比赛,天津泰达从去年开始到现阶段也在不断的成熟,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很艰苦,这两天我们也是通过训练把战术意图灌输给球员,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结果。”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吉翔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首先欢迎新的教练来到球队,也希望新的教练带来新的气象,作为球员我们也时刻做好准备,我们明天一定会全力以赴,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当被问及主帅的两堂训练课,你的直观感受是什么?吉翔给出的答案是:“教练刚到队里两天,去了解每位队员,我们也在观察教练,想对教练有一定了解。主教练非常敬业,球队队员的名字与外号都已经知道了,是一位非常认真的教练。”(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