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非常清楚权健能力 要表现完美才能取胜

卡纳瓦罗:非常清楚权健能力 要表现完美才能取胜
2018年03月29日 23:18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卡纳瓦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本周末中超联赛重新打响,在第四轮率先进行这场比赛当中,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权健队,这也是广州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第一次以客队主帅身份对阵昔日旧主。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媒体首先问到了卡纳瓦罗重新回到天津的感觉,对此卡帅直言:非常开心能回到天津,见到好多老朋友。说实话,我没想到今年联赛能这么早遇到权健,虽然我也不想这么早就遇见,但是足球比赛,总是还要遇见。但不管怎么说,回到天津还是非常地激动,因为在这个地方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对于如今的天津权健队表现,卡帅说到:去年大家在联赛刚开始时还对权健有轻视,认为他还是中甲的框架,在联赛前半段,还是有很多球队来到这个主场时,不认为权健是那么困难的一个对手。可能到了下半段后,大家就越来越清楚地认识了权健的实力和整个技战术的表现,权健去年也为天津赢得了一些非常重要的比赛。当然今年,大家更清楚地认识了权健是什么样的球队,认识了他们的实力,所以说我们必须要有一场非常完美的表演。与权健的比赛,要表现得非常完美才可以取胜

  卡帅随后强调到:明天的比赛肯定是我们从联赛开始到现在最特殊的一场比赛。当然也不可否认,我对我们明天比赛的对手非常了解,但是越是了解,我们就越要以百分百的注意力地来迎战。首先我不说对于如今的权健队技战术了解多少,但是我特别还记得这帮队员,他们是一群爷们,因为我知道他们在比赛中,只要是想或者说他们需要在比赛中把这个东西拿出来的时候,这个球队会给大家带来的是什么,这我是非常清楚的。现在我作为恒大这种级别的球队的主教练,目标肯定是要尽力赢得所有的比赛。所以明天的比赛我和球员不会做任何收敛,我和球员讲的非常清楚,因为我非常清楚我们要面对的对手,是我一手建立起来的球队,我非常清楚这个对手的能力,我们要想从这个体育场带走三分,一定要有一场完美的表演。

  那么,恒大在这场比赛会有哪有困难,对此卡纳瓦罗直言:我们的球员也入选了国家成年队、国青、国奥,备战时间也比较紧,我们也是只有一天,不到两天的时间来去准备。当然我们的球员是职业球员,不能用时间这样客观因素去说明比赛中的问题,我希望我们队员能在明天比赛克服一切困难,要记住,我们是广州恒大,不管去到哪个地方,都要争取把比赛赢下来。(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