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索戈伤势无碍出战一方 6分之战建业上下严阵以待

巴索戈伤势无碍出战一方 6分之战建业上下严阵以待
2018年03月29日 09:47 《足球》报
巴索戈 巴索戈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间歇期前,建业做客羊城,结果一球小负卫冕冠军恒大,状态似乎慢慢恢复,此后,球队放假休整3天,上周四,建业重新集合,备战与一方的关键之战,两队目标都是保级,堪称“6分之战”。

  联赛前3轮,建业1胜2负,成绩勉强说及格。本周六,将是考验主帅塔拉吉奇的关键之战,毕竟,对手一方遭遇3连败且没有一个进球,自信心和士气空前低迷,在外界看来,即使换了主帅,但短时间内改变不太现实。因此,对于这场比赛,建业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也要在进攻上寻求谋求突破,充分利用外援巴索戈和奥兰多·萨的能力,争取击败对手。

  事实上,上一轮输给恒大,塔拉吉奇内心是有些不服气的,他认为建业踢得非常好,“我们进攻端的状态很好,可惜的是,没能把球送入对方大门,不过,我还是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建业丧失了很多进攻良机,我们还得加强,希望可以制造更多的机会。”当时,塔拉吉奇说。

  最近这段时间,塔拉吉奇围绕一方的特点反复进行有针对性训练,让中原球迷有些担心的是,上轮联赛受伤的边后卫外力,由于旧伤复发,虽然积极治疗,但估计很难在与一方的比赛中登场。另外,柯钊也有伤在身,两位后卫的受伤,多少会影响建业在后防线上的战斗力。

  外力是在对恒大的比赛第70分钟时受伤下场的,回到郑州后,他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医院做了磁共振扫描检查,检查显示外力的伤势不轻,这也是他去年在联赛受伤的位置,属于旧伤复发,保守估计将肯定缺席与一方的比赛。此外,此前在与泰达比赛中受伤的王飞恢复得不错,目前已跟队训练。

  间歇期,建业的王牌巴索戈代表喀麦隆打了一场质量比较高的热身赛,他们3比1大胜科威特,巴索戈表现出色,梅开二度。第16分钟,他接到阿布巴卡尔的传球,打入喀麦隆的第2球,第57分钟,他梅开二度,不过,进球后,他受伤倒地,主帅贝林加赶紧用斯特莱斯堡的巴奥肯将他换下。

  巴索戈的意外受伤让建业球迷非常担心,不过,巴索戈昨天已返回郑州,与全队会和并出现在训练场上。

  “伤得不太严重,今天就可以跟队慢慢恢复开始训练,本周六打大连估计问题不大。”建业一位助教告诉记者。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建业一方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