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晨星杯春季联赛开幕 创新赛制极具"富力特色"

富力晨星杯春季联赛开幕 创新赛制极具"富力特色"
2018年03月27日 14:19 新浪体育
富力晨星杯春季联赛开幕 富力晨星杯春季联赛开幕

  3月27日,2017-2018赛季“富力晨星杯”春季联赛的抽签仪式和联席会议在富力中心召开。共有来自三个年龄段(07/08/09年)的共70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2017-2018赛季“富力晨星杯”系列赛事是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市足球协会的悉心指导下,重点打造的本土青少年赛事品牌,旨在为广州及周边地区广大少年队伍提供赛事交流、竞技提高的比赛平台。

  2017-2018赛季“晨星杯”春季联赛计划自3月31日开始在每周末举办,预计将持续两个半月。把比赛全部设立在周末举办,这样可以在不影响小球员们上课的情况下让小球员们尽情地享受比赛,且符合青少年球员的足球成长与发展需求,真正做到一周一赛,通过比赛来发现问题,通过比赛来检验训练。与秋季联赛相比,春季联赛参赛队伍明显增多,且赛事质量有所提高。参赛队伍以俱乐部、业余体校、学校、足校等培训机构为单位参赛,设U11、U10、U9三个组别,采用升降级赛制,分别设立了普及组及精英组,采用排位赛,PK赛(升降级)、精英赛等新颖的赛制形式。

  俱乐部还将在联赛中穿插各种具有“富力特色”的活动,比如球星到访,选拔小球员当港超球童等等,在紧张的比赛之余,可以让球员参加一些轻松的活动。

足球富力晨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