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红黑榜:小妖耀眼浩克都为他擦鞋 接班韦世豪?

U23红黑榜:小妖耀眼浩克都为他擦鞋 接班韦世豪?
2018年03月19日 16:08 新浪体育
超巨星胡尔克给他擦鞋 超巨星胡尔克给他擦鞋

  中超第三周的比赛结束,本轮8场比赛中共有47名U23球员获得出场机会;鲁能在战华夏的比赛中首发派出三名U23惊艳众人;韦世豪传(造点)射助国安斩获连胜;上港小将陈彬彬送出助攻,获得胡尔克擦鞋的高规格礼遇。另一方面,U23球员替换上场被换下的现象依然存在,同时上半场就将U23换下的次数增多,达到了三次。

  本轮最出彩的U23球员当属最强U23韦世豪:在国安客战一方的比赛中,韦世豪在第12分钟被一方门将侵犯,为国安制造点球,索里亚诺稳稳罚进;到了第24分钟,韦世豪与奥古斯托巧妙配合,单刀球小角度面对门将冷静搓射远角破门。为国安扩大领先,也基本奠定胜局。

韦世豪连场进球韦世豪连场进球

  继上轮破苏宁后,韦世豪本轮又进球,连续两场破门,这位国安年轻人无愧最强U23的名号。

  韦世豪最为璀璨,另一名横空出世的上港小将陈彬彬也逐渐耀眼。

陈彬彬助攻胡尔克陈彬彬助攻胡尔克

  在上港大胜富力的比赛中,这名身披37号的98年小将首发出场,在上港犀利的进攻大潮中数次凭借左脚精准的脚法制造威胁。到了第51分钟,陈彬彬边路得球,1V1PK唐淼。面对唐淼的纠缠,冷静的转身,变向突破,为中路的胡尔克送饼。上港的第四粒进球到来。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送饼,此前在联赛首轮,陈彬彬在替补上场仅三分钟后为武磊送助攻,帮助萨拉磊达成赛季首个帽子戏法。

  回到本场比赛,身为队长的胡尔克进球后,意外的为献上助攻的陈彬彬擦球靴。能够获得世界足坛牌选手胡尔克如此高举动的厚爱,陈彬彬幸福十足!

  众所周知,上赛季韦世豪正是效力于上港,在冬窗转投国安。上港在韦世豪离开后,将租借在外的胡靖航收回。意图填补U23空白,但目前看来,更年轻的陈彬彬(98年出生)出场次序已经排在17赛季的最佳新人胡靖航(97年出生)之前。坐拥如此出色的U23球员,上港丝毫无需为韦世豪的流失而担心。未来,年轻有潜力的陈彬彬接班韦世豪不是没可能。

本轮首发的31号徐天沅上轮遭遇换上又换下本轮首发的31号徐天沅上轮遭遇换上又换下

  本轮的黑榜依旧要归属华夏:在第2轮中华夏U23徐天沅79分钟时候替补出场,在第91分钟,他又被华夏的另一名U23球员高华泽换下。本轮两位U23情况对调:徐天沅获得首发,在第67分钟被高华泽换下;然而第84分钟,仅踢了17分钟的高华泽又被董学升换下。

  华夏两位U23球员接连遭遇替补上场又被换下的情况,或多或少将打击自信心。这也是2.0新政无能为力的情况。

  另外,本轮比赛比赛出现了3次不足半场U23本换下的局面,他们分别是汪晋贤(一方-38分钟);周大地(亚泰-32分钟);申花(刘若钒-42分钟)。半场前换下U23这一略带损失性的无奈换人有上升趋势。

  链接:中超第2轮U23红黑榜:U23红黑榜:人和新星击溃权健 双京战U23隔空PK

  (本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