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地盘?泰达强势捍卫水滴 索萨主场论遭回击

谁的地盘?泰达强势捍卫水滴 索萨主场论遭回击
2018年03月18日 23:13 新浪体育
泰达捍卫主场 泰达捍卫主场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超第三轮迎来天津德比,最终天津泰达主场3-2绝杀天津权健,在水滴球场这块共用的“主场”中获胜。

  权健本赛季出战亚冠赛事,由于海河教育园区球场不符合亚足联规定,权健借用了泰达主场“水滴”,而在迄今为止的三个亚冠主场比赛中(包括资格赛),权健取得全部胜利,打进9球仅丢2球,他们仿佛和这座球场有着天然的默契。

  而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权健主帅索萨也表示,水滴确实有主场的感觉和氛围,球队在这里的比赛都获胜了,他更是希望如果有机会可以把主场搬到这里。

  两支天津球队可以说是此消彼长,权健的火速飞升却伴随着泰达日益沉沦,这也让天津球迷出现了自然选择,权健的球迷数量激增,而泰达队则不断流失球迷基数,今天这场比赛,作为主队的泰达到场数量寥寥,也是一个客观的反应。

  对于泰达来说,本场比赛不仅是德比之战,更有捍卫主场的意义。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泰达爆发了最强的战斗力,一场3-2的逆转足以让球迷自豪,不仅送给了权健本赛季在水滴的首败,更是让所有人知道,水滴球场是谁的家。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