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这种方式被绝杀无法接受 权敬源缺席有影响

索萨:这种方式被绝杀无法接受 权敬源缺席有影响
2018年03月18日 22:36 新浪体育
索萨表情复杂 索萨表情复杂

  3月18日,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与天津泰达队上演了今年的第一次天津德比,结果客场作战的权健队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最终2-3负于天津泰达队。

  比赛结束后,权健队主教练保罗-索萨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祝贺施蒂利克和泰达队,索萨直言:对手他们坚持到了最后,我们没有抓住机会。整场比赛队员很积极,我相信个人失误或多或少都存在,但比赛以这种方式让对方绝杀确实很遗憾,我个人不太接受这个结果。

  本场比赛权健队外援谈到权敬原没有出场,也造成后防线丢了三个球,对此索萨也承认:今天这场比赛失利确实是缺少权敬原。我们整体防守做得不错,但有出现了个人失误,对方抓住了机会,这个失误我没有想明白。比赛失利不代表防守不行,我们最后时刻还有机会,只是运气差了一些,我认为今天防守和后防线做得还不错。

  谈到球队的三个丢球,索萨直言:我个人觉得防守做得不错,几次失误和整体技战术布置是没有关系的。三天前我们刚经历了很消耗的亚冠赛事,球队整体踢得还是不错的,大家精神面貌和奔跑都不错。至于关系到个人失误,确实无法解释和理解,以后做一些针对性的训练,整体上和个人上得到加强。

  (于静)

索萨权健张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