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兵泰达在最重要一战取首胜 反超权健迎魔鬼赛程

哀兵泰达在最重要一战取首胜 反超权健迎魔鬼赛程
2018年03月18日 22:17 新浪体育
泰达绝杀权健 泰达绝杀权健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超第三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主场3-2击败天津权健,取得德比战胜利,这也是他们本赛季联赛首场胜利。

  在首战逼平强大的河北华夏之后,泰达的表现得到了一致认可,无论是战术执行能力还是精气神都比之前有了长足进步,不过第二轮客战建业,由于门将杜佳一个低级失误造成失利,全队又重新背上了极大的压力。

  泰达近年来开局一向不好,如果本周末不能取胜,他们就将带着三轮不胜的尴尬度过中超第一个间歇期,而此时他们却又碰到了最不愿意碰到的对手——权健,后者不仅是德比对手,周中他们还用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复仇全北现代,士气正盛。

  然而泰达采用了更低姿态来应对权健,没有开胡的乔纳森被雪藏,取而代之的则是反击利器阿奇姆彭,开赛前球迷几乎齐刷刷认为泰达本场只有挨打的份儿,但坚决的贯彻反击战术,外加权健的体能劣势,最终让泰达笑傲德比之战,同时他们也取得新赛季首胜。

  在这场胜利之后,泰达1胜1平1负积4分上升到积分榜第8位,反超了遭遇了连败的权健,他们也以稍显轻松的心情进入间歇期,来面对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他们将在此后迎来苏宁、国安、富力和上港。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