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奇姆彭超车破僵双方爆发冲突 泰达1-0权健

半场-阿奇姆彭超车破僵双方爆发冲突 泰达1-0权健
2018年03月18日 20:23 新浪体育
阿奇姆彭破门 阿奇姆彭破门

  北京时间3月18日19点35,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第16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内垫射首开纪录,上半场天津泰达1-0领先。

  泰达首轮在主场战平华夏幸福,上轮因门将失误导致失球客场负于建业,球队急需打开联赛开门红。上赛季泰达在首场德比战中客场0-3负于权健,赛季后段保级关键期时的德比再战主场4-1战胜权健。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本轮德比战的表现对于泰达本赛季走势前景有一定判定意义。本周中亚冠赛事权健主场大胜全北现代,球队精神状态令人振奋,体现出了迎难而上的执行力。

  第5分钟,帕托带球反击被高嘉润凶狠铲倒,高嘉润吃到黄牌。帕托主罚这记禁区前任意球,他弯弓射箭打出一记刁钻弧线,杜佳迅速移动一个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第8分钟,莫德斯特前场拿球后回做,王永珀跟进右脚外脚背大力抽射,皮球擦着近端立柱飞出。第10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内左脚小角度抽射打高。

  天津泰达在第16分钟打破僵局——米尔克送出直塞,阿奇姆彭高速插上,挤开身位占优的王杰,一脚垫射将球送入远角,1-0!

  第35分钟,维特塞尔中场送出直塞,莫德斯特快速插上倚住后卫进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停球趟大了被门将杜佳没收。

  进球信息——

  第16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内垫射首开纪录。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高嘉润(4’)米克尔(39’)

  天津权健:莫德斯特(33’)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泰达:(4-2-3-1)1-杜佳;19-白岳峰、5-邱添一、15-巴斯蒂安斯、25-买提江;10-米克尔、6-高嘉润(U23);8-李源一、21-赵英杰、17-惠家康;7-阿奇姆彭

  天津权健:(4-2-3-1)1-张鹭;18-张诚、4-刘奕鸣(U23)、3-王杰、25-糜昊伦;28-维特塞尔、7-赵旭日;38-孙可、10-帕托、39-王永珀;28-莫德斯特

  (邰晓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