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对手!武磊六帽两送富力 土洋球王PK完胜扎神

心疼对手!武磊六帽两送富力 土洋球王PK完胜扎神
2018年03月18日 17:41 新浪体育
武磊 武磊

  3月18日下午,上海上港客场5-2击败广州富力。在球队开场9分钟就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武磊上演大四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武磊第二次在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中打入3个以上的进球。

  自从2013年上海上港(前身上海东亚)杀入中超之后,武磊一共完成了6次帽子戏法。

  2013赛季,初登中超赛场的武磊只有22岁,但是却完成了3次帽子戏法:上海上港客场6-1击败上海申鑫,武磊打入3球;上海上港3-2击败天津泰达,武磊打入3球;上海上港6-1青岛中能,武磊打入3球。

  2016赛季,上海上港客场3-3战平广州富力,武磊完成帽子戏法。

  2018赛季,上海上港主场8-0击败大连一方,武磊上演帽子戏法。

  2018赛季,上海上港客场5-2逆转广州富力,武磊上演大四喜。

  (零零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