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将迎代表恒大第200战 卡帅豪言放假前取3分

曾诚将迎代表恒大第200战 卡帅豪言放假前取3分
2018年03月18日 03:42 信息时报
曾诚(资料图) 曾诚(资料图)

  今天19:35,广州恒大将在间歇期前的最后一个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卡纳瓦罗发话,要求在放假前全取3分。

  这场比赛是恒大守门员曾诚为恒大效力的第200场赛事。曾诚复出后,再次入选国家队,并在早前帮助恒大取得了赛季双线作战的3连胜。卡纳瓦罗说:“在周中有亚冠的情况下去准备联赛,总是特别困难。从亚冠客场回来后,我们用了两天时间给主力阵容进行休整,备战建业的时间实际上只有一天。”

  河南建业有着“专治各种不服”的绰号,也曾给恒大带来过不少麻烦。为此,卡纳瓦罗强调球队需要专注。“在纸面意义上或者是名气上来说,对方球队和我们有一定差距,但足球比赛的结果不是按照这个来决定的。希望我的队员在明天比赛中,要像对阵亚冠比赛的球队那样,全场比赛都能有百分之百的注意力。”

  这轮联赛过后,中超将休战两周,迎来国际比赛日,恒大不少球员将赴国家队报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