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盼间歇期后没有伤号 不解第4球不用VAR技术

卡佩罗:盼间歇期后没有伤号 不解第4球不用VAR技术
2018年03月17日 22:20 新浪体育
卡佩罗 卡佩罗

  北京时间3月17日19点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重庆斯威坐镇主场4-1战胜江苏苏宁。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卡佩罗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比赛我们上半场踢的不错,有机会扳平比分,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下半场对手发挥非常出色,可能第4个进球疑似是用手臂碰进去的,我也不理解第4个进球有争议的时候,为何没有去运用视频裁判。”

  此战,苏宁方面吴曦等等多名主力球员缺阵,是不是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困难?面对这个问题,卡佩罗坦言:“比较遗憾的是我们的队长吴曦跟张凌峰没有随队出征,另外一名球员赛前有一些突发情况被迫做出调整,我希望在联赛重新开打的时候我们球员的伤病都已经解决了,能以一个健康的状态回归球队。”(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