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均晟:我未来表现还可以更好 珍惜每一次训练课

姚均晟:我未来表现还可以更好 珍惜每一次训练课
2018年03月17日 22:15 国内足球综合
姚均晟在比赛中 姚均晟在比赛中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记者 牛志明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廊坊 又一场胜利,鲁能客场2比1击败华夏,取得中超开局三连胜。本场比赛李霄鹏在阵容的调配上更游刃有余,刘军帅和周海滨都是赛季首秀,姚均晟也踢了赛季单场最高的87分钟。可以看到,鲁能的人员储备丰富,李霄鹏针对不同的对手可以做多种选择。赛后,周海滨用完美来形容三连胜,并且对U23球员的表现予以肯定。姚均晟遗憾错失良机,期待未来可以做得更好。

  本场与华夏的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周海滨换下姚均晟,这是他赛季首秀。作为老将,周海滨登场后可以更好地控制节奏,在将近10分钟的时间里,展现出自己老将的价值,造成马斯切拉诺的黄牌。谈到前三轮的表现,周海滨坦言:“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吧,今天的这个丢球也比较意外,我们防守做的比较好,从赛季开始到这场都是如此,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很明确。

  对于队内U23球员的发挥,周海滨也送上自己的鼓励:“不光这场比赛,这三场比赛都已经发挥出了很强的实力。”当被问到针对这场比赛做了哪些调整时,周海滨表示:“华夏的第一个主场,心气也很高,我们做好了困难的准备。”

  被周海滨换下的是姚均晟,这位U23国脚在这场比赛里踢了87分钟,还险些打进一球。这是姚均晟的首个中超客场比赛,谈到这场比赛的感受,姚均晟表示:“客场比赛,可能准备要充分一些,去年客场成绩不是很好,我们希望多付出一些,每个人都多跑动,多配合。”

  对于姚均晟来说,87分钟的出场时间也是一个挑战,面对挑战,他完成的也不错,但他直言还可以更好:“未来还可以更好,不管是处理球还是体能的支配,越来越好,争取未来的比赛会更好。”在比赛中,姚均晟还有一次威胁射门被挡出底线,谈到这次射门,姚均晟也觉得有些可惜:“自己太求稳了,那个球可能一停一打可能好一点,但自己为了调整的更舒服一点,有点慢,还是经验的问题。”

  在结束中超的比赛后,姚均晟要前往U23国足参加训练比赛,对于在国字号的目标,姚均晟表示:“我觉得这样很好,很充实,这边比赛,那边也可以训练比赛,珍惜每一次训练课,珍惜每场比赛和提高的机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