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主帅:恒大进攻非常好 建业门将中超数一数二

建业主帅:恒大进攻非常好 建业门将中超数一数二
2018年03月17日 21:28 新浪体育
塔拉吉奇出席赛前发布会 塔拉吉奇出席赛前发布会

  3月18日,河南建业将迎来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客场对阵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这也是河南建业队的第一个客场比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建业主教练塔拉吉奇首先祝贺恒大队在亚冠赛场取得的成绩,希望恒大在亚冠取得更好的成绩,也祝贺他们以往在亚冠赛场获得的荣誉。

  随后谈到明天的比赛,塔拉吉奇表示球队准备很充分:“我对广州恒大的了解非常深入,这段时间也看了他们的很多视频,对他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恒大队的进攻端非常好,而且拥有非常好的球员,各方面都非常好,但是明天我们还是看最终的比赛结果。”

  对于如何抵挡恒大的进攻火力,塔拉吉奇直言:明天比赛的双方对彼此都非常了解,我们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球员是比赛的主角,他们是每一场比赛的英雄,我们会尽力把明天的比赛踢好。我们的守门员吴龑也是中超数一数二的门将,明天期待他有精彩表现。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守门员吴龑则说到:上一场主场战胜泰达队之后,大家觉得主教练可能会多一些笑容,但是回去之后主教练非常严肃地要求大家忘记上一场比赛,好好准备明天的比赛。这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对手又非常强,我们全队看了很多录像,也做了很多准备。

  (袁野)

建业中超恒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