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航:注意力不集中给鲁能机会 输了心里都很难过

任航:注意力不集中给鲁能机会 输了心里都很难过
2018年03月17日 18:40 新浪体育
任航在比赛中 任航在比赛中

  经历了两个客场后,回到主场的华夏幸福队却意外输了球。3月17日,在中超联赛第3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在新主场廊坊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结果主场作战的华夏幸福队1-2不敌鲁能队,遭遇本赛季首次失利。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力中后卫任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像与鲁能队这样的对手过招,这种比赛的结果很重要。对我们来说,今天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都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比如把握机会能力,比如在防守细节做的不够好。

  三场都有失球,没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赛后华夏幸福队主帅佩莱格里尼也认为球队的防守需要加强,谈到防守中细节问题,作为主力中后卫的任航也说到:还是需要提高注意力,比如今天的第二个失球,就是很简单的失球,对方很轻易的破门得分,还是我们的注意力不够集中。今后我们要注意提高专注力,特别是体能下降的情况时候,绝不能给对手这种轻松的机会。

  主场两度落后,队员们的心情是不是有一些急,三轮过后如何调整球队的心态?对此任航直言:像鲁能和华夏的这样比赛,无论谁先落后、谁先领先都很正常,我们在场上没有急躁,一直还是保持平常心。今天比赛输了,大家心里都很难过,接下来进入间歇期,我们肯定会及时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袁野)

华夏中超任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