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发布客战华夏幸福海报:越努力越幸运(图)

鲁能发布客战华夏幸福海报:越努力越幸运(图)
2018年03月16日 14:06 齐鲁网
鲁能发布客战华夏海报 鲁能发布客战华夏海报

  齐鲁网3月16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北京时间3月17日15点30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山东鲁能泰山做客廊坊体育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赛前鲁能官方发布海报,海报主题为:越努力,越幸运。

  在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主人公是鲁能33号球员金敬道,在前两轮比赛中,金敬道发挥出色,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的成绩。官方数据显示,金敬道前两场比赛的高强度跑距离为2357米,位居所有中超球员第一位,主教练李霄鹏就曾在发布会上表示,“金敬道的成功是他自己想好。”越努力越幸运,26岁的金敬道未来可期。

  山东鲁能目前两战全胜,两场比赛总共攻入5球还未曾失球,明日下午鲁能将客场对阵华夏,近两个赛季,鲁能对阵华夏的战绩为2胜1平1负。

鲁能中超海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