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神秘团队探营一方 战国安或成反弹分水岭

马竞神秘团队探营一方 战国安或成反弹分水岭
2018年03月15日 21:32 新浪体育
配图 配图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3轮开战,大连一方回到主场迎战劲敌北京国安。今天大连一方进行踩场训练的同时,看台上出现了一个神秘团队,通过着装看得出他们来自马竞俱乐部。马竞团队的亮相无疑让外人对于明天一方对阵国安的比赛有更多猜疑和期待。[国安客战一方前景如何?参与中超问答赢壕礼]

  今天大连一方队将赛前踩场训练安排在了上午10:30进行,这样的决定其实并不符合中超多数球队赛前踩场的习惯。其实上赛季征战中甲时,时任主教练卡罗就一直安排球队上午进行踩场训练,目的是为了让全队在比赛前有24个小时的充分休息时间。而在踩场训练前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大连一方主帅马林和队长王万鹏都表示了希望能够在明天对阵国安的比赛中争取拿下新赛季首个3分。球队从首战0-8不滴上港到本场对阵国安战前的信心满满,多方面表现出了这支球队从气势到竞技状态都在回升。

  今天训练中,看台上出现了一支4人的神秘团队,一眼认出他们来自西甲马竞俱乐部,训练结束后团队也并未与全队进行交流,训练结束后便远处的看台上消失。虽然一行四人的亮相很低调,他们的到来难免让人联想到球队之前换帅也是由该团队前期进行考察,后来潘蒂奇才接任斯塔勒成为大连一方主帅。在大连一方客场两连败的情况下,西班牙团队的突然出现也让这轮关键的主场首秀增添了更多神秘的色彩。之前早已有传闻,万达接手球队后教练组或将有所变更,而全外教团队也是未来球队建设的重要关节。

  因此本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或将成为球队未来改变的一道分水岭,无论结果如何球队在未来阶段也必将有所改变,接连引进卡拉斯科、盖坦、丰特等强援也仅仅是万达接手球队后的大力度投入的一个信号,除了一线队强援的补充,在俱乐部建设各个环节也都会按照阶段进行调整,但一切的改变还需要时间去逐一完成。对于本场比赛,一方俱乐部也将高度重视,据悉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将会是前两场比赛奖金的翻倍数字。

  (商小盛)

一方马竞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