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vs国安前瞻:国安欲控制中场 一方期盼赛季首分

一方vs国安前瞻:国安欲控制中场 一方期盼赛季首分
2018年03月15日 18:34 国内足球综合
配图 配图

  稿件来源: 盈动力K球

  K球APP

  北京时间2018年3月16日,2018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三轮将展开一场焦点之战,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队。大连一方虽然拥有卡拉斯科等明星球员,但在联赛前两轮比赛中均负于对手,被攻入10球且一球未进。本场比赛大连一方首次在中超赛场坐镇主场迎战对手,全队上下势必希望在家乡父老面前拿到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胜。[国安客战一方前景如何?参与中超问答赢壕礼]

  北京中赫国安队在第二轮中超联赛中一扫首战失利的阴霾,凭借韦世豪与巴坎布的进球,以2比1的比分战胜江苏苏宁易购队。在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在攻防两端均发挥出色,外援与国内球员配合日益默契,面对遭遇2连败的大连一方,北京中赫国安希望能够延续联赛次轮的出色表现,在客场击败对手。

  联赛迄今,大连一方是中超联赛中唯一一支还未能取得进球的球队,卡拉斯科、盖坦等强援的加盟并未帮助球队在进攻端打开局面。本场比赛面对北京中赫国安,如何改善进攻效率将成为球队需要解决的问题。

  北京中赫国安队在联赛第二轮出色的限制了江苏苏宁易购队的进攻,该场比赛国安唯一的失球是由于吉翔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新援池忠国表现出色,凭借12次抢断的出色数据,成为中超联赛第二轮抢断次数最多的球员。可以预想本场比赛大连一方的进攻组织将会遇到极大阻力,届时大连一方队是否能够在北京中赫国安队的逼抢中找到破门机会将会成为本场比赛的重要看点。

  大连一方联赛前两轮的对手分别是上海上港与广州富力,上海上港是2017赛季场均控球率排行榜第五名的球队,而善于传控的广州富力队更是2017赛季场均控球率和场均传球次数排行榜的双料冠军。所以大连一方与这两支队交手时,并没有在球权掌控方面占据优势,两轮比赛后球队场均控球率仅为41.5%,明显落后于北京中赫国安队的52.5%。

  北京中赫国安队拥有比埃拉、池忠国、奥古斯托等多名控场能力出色的中场悍将,球员之间技术特点的完美契合与较强的战术执行力使国安中场犹如一部流畅运转的进攻机器,能够通过默契的配合与频繁的传控给对手带来强有力的压制。正可谓“得中场者得天下”,大连一方能否在北京中赫国安队身上获得积分,在很大程度上将依仗盖坦领衔的进攻端队员的表现。

  作为大连一方队本赛季最为重要的引援之一,比利时前锋卡拉斯科被大连球迷寄予厚望,但是2轮联赛过后,卡拉斯科依旧未在进攻端有所斩获。作为大连一方队至关重要的进攻核心球员,卡拉斯科场均4.5次射门,1次射正的表现尚不能给大连一方的进攻端带来实质性的帮助。本轮比赛卡拉斯科将首次在大连主场球迷面前亮相,面对实力强劲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卡拉斯科将拼尽全力帮助大连一方队取得比赛胜利。

国安一方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