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首胜!柏佳骏已随队训练 间歇期可让申花喘口气

力争首胜!柏佳骏已随队训练 间歇期可让申花喘口气
2018年03月15日 09:54 《足球》报
柏佳骏(资料图) 柏佳骏(资料图)

  记者陈伟报道 亚冠输球,申花小组出线不容乐观,也好,可以把全部心思用于中超,毕竟,在这个战场,他们也还没赢球,这个周末,申花将会客场挑战贵州,熬过这一场,联赛将进入间歇期,申花也可以喘口气了。

  对于亚冠,吴金贵曾抱有一丝希望,希望球队可以在小组赛出线,但背靠背对阵水原的一平一负,让吴金贵变得现实。

  尽管没有明确表示放弃亚冠,但残酷的现实已经让吴金贵必须重心倾斜。联赛刚刚踢完2轮,申花首场比赛1比1战平亚泰,随后德比0比2输给了上港,只获得1个积分,但联赛刚刚开始,申花还有大把机会。申花的对手是贵州,而且,是客场作战。

  上赛季,作为升班马,在曼萨诺入主后,强势反弹,最终保级成功,但新赛季,他们两场比赛都输了,对申花来说,这是获得新赛季首胜的最佳机会。

  目前,对申花来说,最头疼的,还是球队的伤病,曹赟定、李建滨和朱建荣,肯定无缘这场比赛。曹赟定是亚冠第2轮对悉尼的比赛中受伤的,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为左大腿后侧肌二级中度拉伤,预计恢复期6周;李建滨是超级杯对恒大受的伤,核磁共振检查为左腿股二头肌二级中度撕裂,预计恢复期6周。现在,他们还都不能出场。毕津浩也是超级杯受的伤,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为左腿二头肌一级轻度损伤,当时预计恢复期为2周,但目前尚无出场;柏佳骏目前已随队训练,对水原的比赛,他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如果需要的话,他应该可以复出,但还要看具体情况。

  贵州主帅是曼萨诺,对申花非常熟悉,上赛季在虹口,他曾3比0击溃申花,可以说,球队包括他本人,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在上一轮输给华夏后,他表示将在申花身上拿分,贵州队内的杜威、郑凯木等人,都是昔日申花旧将。

  对贵州的比赛,吴金贵可以不用考虑轮休,因为接下来,中超将进入间歇期,申花可以派出最强阵容,争取新赛季首胜。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