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球迷特爱跟我们合影 一直都很有修养

加西亚:球迷特爱跟我们合影 一直都很有修养
2018年03月14日 15:53 国内足球综合
加西亚 加西亚

  稿件来源: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第2轮联赛,球队在客场2-1战胜了天津权健,能够过得这场胜利,主帅路易斯-加西亚功不可没。今年是加西亚来到中国的第二年,未来的每周他都会在《阿斯报》撰文介绍自己在中国的经历和趣闻。

  这一周,加西亚介绍了联赛新政,以及热情可爱的球迷们。

  全文如下:

  “《阿斯报》找到我,说了说希望我来介绍一下在中国经历。对我而言,能够把自己在另一个国度的所见所闻,和与自己的文化截然不同的经历(无论是个人方面还是足球方面)传达出来,是件很有意思的事。”

  “这个赛季我们踢了两场比赛,一胜一负。对我的球队来说这是个不错的结果,毕竟刚刚升级,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比较让人好奇的是,这两场比赛我们都是客场作战,而且后面还有连续的两个客场。”

  “当我看到赛程的时候,发现前四场比赛都是客场,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然后有人告诉我了原因。既然我们无法改变这个情况,那也只能去适应和克服了,别无选择。”

  “中超是个很有竞争力的联赛,有很棒的外援和外教。我头两个对手的教练是保罗-本托和保罗-索萨,两位著名的葡萄牙主帅,他们队中有卡尔德克、费尔南迪尼奥、维特塞尔、帕托和莫德斯特。这足够说明你要遭遇的对手是个什么级别的球队了。”

  “其他方面也有很多变化,比如场外习惯,比如媒体报道方面(尽管我都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哈哈哈),有很多粉丝(他们就是这么称呼球迷的)会在酒店里问你要签名,但最最重要的,是合影拍照,拍非常非常多的照片!他们特喜欢干这个,随着科技进步这种事越来越多,不过球迷一直都很尊重我们,而且行为举止都很有修养。

  “我还能告诉你们很多小故事,但原则上我更希望能介绍我们联赛和别家联赛的不同之处。我们队中可以有4个外援,每场只有3个能上场,剩下的那个就没法上了。另一个有意思的事是不能有外援门将,签下一个非中国籍的门将是不允许的。”

  “另外,联赛中还有一个新政,就是外援的上场人次必须和U23球员上场人次持平,为的是让年轻人能有更多上场时间和锻炼机会。”

  “最后,还有件事就是我们每年只能引进5个(非U21)球员,所以没什么球队能对阵容进行大的变动,每个赛季开始前的困难都是类似的。举个例子,前两场比赛我们的首发阵中,本土球员里只有一个新面孔,还有两名外援是上赛季就在队里的,所以说球队的阵容也非常稳定,便于我们更好找到状态。”

  “最后的最后!我还忘了说联赛引进了VAR视频。我会等等再对此发表意见,尽管我挺喜欢这个点子,但还是要看一下这个系统究竟运作得如何。”

  “不再废话了,我在北京向大家问个好。”

人和加西亚外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