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泰达仅上3攻击手怎进球 K联赛金靴需支援

观点:泰达仅上3攻击手怎进球 K联赛金靴需支援
2018年03月12日 10:37 国内足球综合
乔纳森孤立无援 乔纳森孤立无援

  文章来源:今体育

  客场一球小负,让天津泰达队继续无缘新赛季首场胜利。同时,从轻易丢球和接下来的难有进球来看,天津泰达队在后防和进攻中都还有问题需要解决。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新赛季之路注定依然充满坎坷。

  很难想象,在揭幕战中奋勇扑住点球的杜佳会在本场比赛开场后出现如此低级的失误。他的这次漏球也让天津泰达队一开始便进入困境。赛后,杜佳显得十分沮丧,但是米克尔和邱添一等队友还是在比赛结束后安慰了他。“足球中存在各种各样的失误,每场比赛都会有失误,杜佳上一场比赛表现非常好。这场比赛尽管有失误,但是我们不能只是看到这些。”米克尔说道。

  的确,杜佳的失误让天津泰达队意外落后,但是之后整支队伍还有大把时间来收复失地。然而,面对河南建业队的“铁桶阵”,天津泰达队的进攻全部无功而返。实际上,从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来看,真正算是进攻队员的也就只有惠家康、李源一和乔纳森,剩下的队员全是防守型队员。在比赛过程中,锋线上的乔纳森显得有些形单影只,缺少能够与其配合的队友。乔纳森在豫津之战中获得了两次较好机会,一次来自惠家康的下底传中,乔纳森在门前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吴龑化解。另一次是最后阶段改打中锋的巴斯蒂安斯头球摆渡,乔纳森终场前错失机会。

  不难看出,如果想要让乔纳森有所斩获,就必须要给予他足够的支援。这也便出现了那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天津泰达队接下来会不会对外援组合进行调整,让阿奇姆彭出场,和乔纳森组成双箭头?对此,助理教练迟嵘亮在昨天赛后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我们目前的外援组合从冬训到目前的训练中表现都很不错,他们在上轮表现也很好。至于后面的比赛如何部署外援的组合,还需要主教练来决定和部署。”迟嵘亮说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