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阵中的大连人:一方还需适应节奏 定会回归正常

富力阵中的大连人:一方还需适应节奏 定会回归正常
2018年03月12日 09:52 《足球》报
富力阵中的大连人唐淼 富力阵中的大连人唐淼

  记者王伟报道 对阵大连一方,富力队中部分队员心里有些不同的感觉——富力出场阵容里,有两位大连籍球员,分别是首发的唐淼以及替补上场的姜积弘,至于曾经在大连队(前大连阿尔滨)踢球的张佳祺,则以观众的身份看了这场比赛。他们对于大连队的表现作出了自己的评价,并期待着大连足球重新崛起。

  对于上一轮比赛大连队0比8输给上港的比赛,他们都认为不是一方队实力的真实体现,姜积弘说:“我看了那场比赛,一方刚冲上来,我感觉他们需要适应中超的节奏,他们输给上港这不是大连队真正的水平。”

  每年假期姜积弘都会返回大连家乡,此次与家乡球队比赛,姜积弘表现得十很努力,他在下半时才被换上场,主要是对对手进攻关键人物卡拉斯科进行防守。对于大连队,姜积弘表示很熟悉,“大连回到中超是我们大连人期盼的,在大连队有很多之前的队友和朋友,包括朱挺、张翀、孙国文等等。一方目前需在心理上进行提高,很多队员第一次踢中超,需要过程和时间适应。”

  唐淼在10日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面对家乡球队,唐淼的表现很抢眼,多次在右路下底传中,威胁一方的左路防守。“作为大连人,为大连一方冲超感到挺骄傲!对于大连足球,我的印象深刻,我小时候大约六七岁的时候,大连足球一直都是冠军,和我差不多大的很多小孩都去踢球。现在,大连足球需要一定时间的一定的积累,现在大连的青训我回去的时候曾经去看过,两三个年龄段才有一个队伍,说明踢球的人少了。我觉得大连要注重青少年的发展,积累实力,才说得上真正的重新崛起。”

  大连阿尔滨还在中超的时候,唐淼随富力到客场踢过多次比赛,现在大连一方回到中超,唐淼有机会再回到家乡比赛,他想想都觉得高兴,他跟记者说起那时候回大连比赛,家人和朋友都会前往现场为他助威,让他感受到了大家的支持,“我看了与上港的比赛,作为升班马的大连一方与上港有一定实力的差距,不能光靠外援,需要整体,整体实力还需要提高一些。”

  本赛季从恒大租借到富力的张佳祺曾在这支大连一方的前身大连阿尔滨踢球,本场比赛他并未进入18人名单,是以观众的身份看了比赛,“一方刚冲上来,外援刚来,还需要磨合一段时间,经过一定的调整过程之后,球队会回到正常的状态。”张佳祺说。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