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场2球佩工改造张呈栋见成效 辅佐小马哥梳理中场

2场2球佩工改造张呈栋见成效 辅佐小马哥梳理中场
2018年03月12日 09:45 《足球》报
张呈栋 张呈栋

  记者王伟贵阳报道 中场休息,在走进球员通道的时候,张呈栋与队友王秋明交流着刚刚他的那粒进球的细节。2018赛季进行了2轮,张呈栋就贡献了2个入球。第一轮客战泰达,张呈栋为球队扳平;第2轮客战贵阳,张呈栋率先打破僵局。

  佩莱格里尼本赛季将队长张呈栋排在了后腰的位置,球队三后腰的配置,希望提高全队的中场的控制力,张呈栋与马斯切拉诺距离更近,可以形成相互呼应。

  11日下午在贵阳奥体,张呈栋打进打破僵局的一球,更是在补时时刻为拉维奇送上了一记精彩的助攻。赛后不少人认为,拉维奇打进此球,张呈栋的传中占了一半功劳。

  作为球队的后腰,张呈栋的前插能力体现得非常强,尤其是在右路极为活跃。对于张呈栋来讲,在他的职业履历中,从中锋到边前卫再到边后卫,到现在的后腰,多种位置都尝试过,队友开玩笑说他只差门将没有在正式比赛中踢过了。

  对于目前自己打的位置,张呈栋赛后表示,”我之前在德国和葡萄牙都踢过后腰。其实我踢什么位置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获胜。我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最大化,然后帮助到球队。”

  赛后张呈栋专门与队友一起到华夏幸福的球迷区谢场,“感谢球迷们现场的支持,我们全队踢的是团队足球,这场比赛很艰难,但我们会继续前进。”张呈栋说。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