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不满比赛缺席发布会 助教:没太好机会

施蒂利克不满比赛缺席发布会 助教:没太好机会
2018年03月11日 22:54 国内足球综合
施蒂利克没有出席发布会 施蒂利克没有出席发布会

  文章来源:北方网

  3月11日晚,天津泰达队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客场0-1不敌河南建业队。比赛结束前,球队的主教练施蒂利克由于比赛结果非常失望,因此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球队的助理教练迟嵘亮出席了发布会。

  对于本场比赛,迟嵘亮表示:“这场比赛在赛前准备的比较充分,但是失分比较快,这是没有想到的,队员们在比赛中已经尽力了,但是建业队的防守做得不错,我们并没有特别好的机会。”

  说起本场比赛的阵容变化,“这场比赛之前,主教练在阵型上进行了调整,这是针对建业队中后场人数占多而制定的。高嘉润、米克尔和买提江在中场的分工其实做的不错,不过对方在丢球后回缩比较大,而我们在进攻上办法少一些。”

  当记者提出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阿奇姆彭是否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得到机会时,迟嵘亮表示:“外援是否会调整,要由主教练来部署,现在的三个外援训练和表现都不错,后面是否有调整,还要主教练定夺。”

  (“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发自河南郑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