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弛:李霄鹏生活中是我们老大哥 还需一场一场拼

张弛:李霄鹏生活中是我们老大哥 还需一场一场拼
2018年03月11日 00:00 国内足球综合
张弛 张弛

  稿件来源:最泰安全媒体

  记者 牛志明 发自济南

  3月10日,中超联赛第2轮,鲁能泰山2比0击败重庆斯威,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张弛伤愈复出替补登场,出现在边前卫的位置上。作为队内的老将,张弛在场上敢打敢拼,很好的完成了进攻和防守的任务。对于李霄鹏给球队带来的改变,他也说出自己的看法。

  当被问到这场比赛的状态如何时,张弛直言:“也是我第一场比赛吧,确实踢得时间也是作为替补也够长,还在适应,但是我们大家也看到每一个不管是替补还是上场都在努力。”

  对于球队的变化以及李霄鹏给球队带来的改变,张弛给出自己的看法:“李导来了以后一直说的是注重团结,包括八个字:“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虽然说工作上是我们的主教练,但生活中是我们的老大哥,我们的朋友,所以我们有什么东西,有什么想法都能及时沟通,相处的更快速,更融洽一些。”

  正如张弛所言,李霄鹏很强调和队员的沟通,这对球员的心理和状态都是不错的提升。当谈到球队的表现时,张弛也很低调:“我们今年现在零失球吧,进攻上也有五个进球,确实是包括教练组和所有球员的努力吧,是分不开的。联赛毕竟三十场,从第一轮到最后一轮结束才算是完美的句号吧,我们还是需要这样一场一场的继续这么打下去。”

  谈到U23的政策和年轻球员的发挥,张弛表示:“怎么说哪,反正在我们队肯定有很多U23具备上场的,既然政策已经出了,我们不管是年轻球员还是老队员都应该根据政策义无反顾的去执行,因为确实是现在就是这么一个结果,我们应该各尽其职的努力去做好。”

鲁能中超张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