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托:战鲁能没得到预期效果 对评价过去不感兴趣

本托:战鲁能没得到预期效果 对评价过去不感兴趣
2018年03月10日 23:23 齐鲁网
本托 本托

  齐鲁网3月10日讯(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月 张凤菲)3月10日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2-0力克重庆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重庆队主帅保罗·本托面色凝重,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他直言全队的表现不够出色,防守端未能整体把握好比赛,全队会继续总结进步。

  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重庆队主帅保罗·本托表示:“总体来讲,本场比赛我们踢得不够好,在上半场在我们想要靠着防守方面来控制比赛,但是却没有得到预期的效果,而在进攻端一直没有太大的球权,没有抓住合适的机会。”

  如今的重庆队尝试控制比赛,但是最后输球,是不是说明上两个赛季摆大巴和防守反击的策略是正确的,对此,主帅本托表示:“我对评价过去不感兴趣,我们有一种不一样的方式,不是哪一种更好更坏,我们想更好地尝试进攻,但是做的不够好,我们会努力的。”

  而谈到如今的球队内哪一位队员和自己球员时代的球风更接近时候,本托咳嗽了一声后,这样表示,“现在很难评价,如今是另外一个时代了,大家的风格都不一样了,很难去比较。”

鲁能斯威本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