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钊:打不开局面时全队很耐心 远射进球很幸运

陈志钊:打不开局面时全队很耐心 远射进球很幸运
2018年03月10日 22:47 新浪体育
陈志钊破门 陈志钊破门

  3月10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队主场迎战升班马大连一方队,结果凭借陈志钊的世界波远射以及扎哈维的进球,富力队主场2-0取胜,获得主场开门红的同时,也取得了中超联赛两连胜。

  在本场比赛中,大连一方队采取了密集防守,也让富力队一度没有太好办法,直到下半时依靠陈志钊在禁区一记精彩远射手敲开了一方队城门。比赛结束后,打入首粒入球的陈志钊说到:今天我们队友们都很团结、很努力,特别是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也很有耐心,在抓住机会后大家能够越打越好。

  谈到自己的那个进球吧,陈志钊则非常淡定:其实也没有特别的,当时的情况就是觉得可以打一脚,打进了那个远射还是很幸运吧,当时也没有想太多。

  两连胜后,富力队的开局非常不错,谈到全队的信心是否得到提升,陈志钊直言:一直以来我们都很有信心去拿下每一场比赛,所以我们希望能够一直保持住这种赢球的感觉,后面的比赛我们肯定会继续全力以赴。(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