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强势连胜开局酷似去年 想质变决不能重蹈覆辙

富力强势连胜开局酷似去年 想质变决不能重蹈覆辙
2018年03月10日 22:00 新浪体育
广州富力状态火热 广州富力状态火热

  2-0干净利落的拿下升班马大连一方,广州富力本赛季开局已经取得了两连胜。首战力克恒大,次轮轻取一方,富力的状态在赛季开局就爆发了出来,目前富力的境况像极了去年的开局,但去年富力在开局强势的7轮不败豪取6胜后,球队就陷入了不胜的怪圈,最终由于赛季中段糟糕的表现也无缘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同样的开局凶猛,富力如今在考虑如何保持上升势头的同时也需要警惕不要再重蹈去年的覆辙。

  去年联赛开局广州富力就令人眼前一亮,他们联赛前7轮保持不败并且6场比赛得到3分。这7场比赛中不乏恒大这样的强敌,那时的富力被外界寄予厚望,甚至一度被评价有希望冲击冠军。但好景不长,富力在第8轮成绩开始猛踩刹车,遭遇6轮不胜。这样的战绩也直接葬送了他们的完美开局。

  今年的联赛过去了两轮,富力的开局依旧像去年一样完美,锋线尖刀扎哈维火热的状态也会成为他们继续取胜道路上最有力的保障。不过,不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的道理想必斯托伊科维奇也了然于心,现在富力最应该做的就是冷静下来,避免重蹈覆辙,只有如此他们的成绩才会真正的发生质的飞跃。(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