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场已连续9场不败 土豪金魔力跨赛季延续

富力主场已连续9场不败 土豪金魔力跨赛季延续
2018年03月10日 21:41 新浪体育
富力主场胜率奇高 富力主场胜率奇高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大连一方。最终凭借着陈志钊和扎哈维的进球,富力主场2-0战胜对手拿下赛季两连胜。而截至目前为止广州富力已经连续9个主场未尝败绩,而其中他们取得了8场比赛的胜利,拥有“土豪金”主场的富力胜率堪称恐怖。

  上赛季中段,富力在主场连续遭遇平局,有传言说越秀山体育场的风水在作怪,于是富力果断将越秀山的座椅染成金色。而在土豪金主场上线后,富力主场的胜率直线飙升。从第18轮在金色越秀山主场胜延边开始,富力在下半程的主场8战中豪取7胜1平,魔力十足令人称奇。目前富力在这块体育场已经取得了跨赛季9轮不败的战绩,其中9场比赛他们赢了8场,胜率惊人。

  其实土豪金魔力论只是趣谈,富力之所以能够有如此骄傲的战绩还是得以于他们成熟的传控打法,在加上几名外援的状态能够一直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准,富力主场胜率如此之高也就不奇怪了。(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