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首个主场可能比客场还难踢 别被上轮胜利冲昏

吴曦:首个主场可能比客场还难踢 别被上轮胜利冲昏
2018年03月10日 20:53 新浪体育
吴曦 吴曦

  北京时间3月11日19时35分,南京奥体中心在沉静了4个月之后,又将燃起新赛季的战火。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今天,苏宁主帅卡佩罗携阵中大将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队长吴曦坦言:“明天是球队的第一场主场比赛,第一个主场可能比客场还要难踢,压力比较大,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争取拿下胜利。”

  说主场压力比客场更大,这种压力来自于哪里?对此,吴曦坦言:“首先客场取得胜利,希望球员们不要被这场胜利冲昏头脑,脚踏实地的准备这场比赛争取胜利。”(曲小尤)

吴曦苏宁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