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黄博文造险伊哈洛屡失良机 恒大暂0-0亚泰

半场-黄博文造险伊哈洛屡失良机 恒大暂0-0亚泰
2018年03月09日 20:26 新浪体育
伊哈洛突进 伊哈洛突进

  北京时间3月9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上半场双方战为0-0。双方持续均势对峙,第10分钟,伊哈洛的攻门被曾诚挡起,皮球下落时击中横梁;第40分钟,黄博文任意球攻门被吴亚轲飞身扑出;上半场补时阶段伊哈洛错失单刀球。

  中超首轮恒大在广州德比战中落败。本周中亚冠战线恒大取得大捷,球队气势得到大幅提振。本轮恒大安排高拉特与古德利两位外援首发,首发名单中只有杨立瑜一位U23。周中刚刚复出的郑智未被列入大名单。亚泰在2011赛季对刚升入中超的恒大取得1胜1平战绩,2014赛季更是双杀恒大,但双方近5次联赛交锋均是恒大奏凯。中超首轮亚泰客场战平申花,本场比赛亚泰安排伊哈洛、伊斯梅洛夫与新援维贝三位外援首发,首发名单中只有何超一位U23。

  恒大继续以主动控制为比赛打法;亚泰中场逼抢力度较大,控球时体现出了寻求快速冲击的思路。第3分钟,恒大自左翼至中路经多人形成流畅传递,古德利劲射打高。第8分钟,张文钊右路犀利突破被伊斯梅洛夫放倒,恒大快发任意球由张琳芃前插传中,高拉特头球顶高。第10分钟,亚泰右路长传将球打到恒大防线身后,伊哈洛禁区内扣球摆脱张成林,面对门将攻门被曾诚挡起,皮球下落时击中横梁上沿,裁判同时判定门前抢点的谭龙侵犯门将。

  第15分钟,表现活跃的张文钊突然起脚远射,注意力很集中的吴亚轲将球没收。第17分钟,张文钊快速发出前场任意球,郜林策动中路渗透,杨立瑜攻门被亚泰防线封堵,高拉特禁区内再射将球打飞。亚泰迅速回敬威胁攻势,伊哈洛禁区右侧连续扣球后传中,曾诚扑抢未能控制落点,范晓冬禁区左侧攻门打偏。亚泰进攻不断制造出威胁性,表现非常积极,同恒大拉开阵型形成持续对峙。

  上半场中段恒大增加前场突然前插,其中李学鹏的加速前冲连过三人,但禁区内传球时被封堵。蒋哲因前场侵犯李学鹏的动作领到黄牌。此后张力因背后踢倒黄博文的动作领到黄牌。

  第39分钟,蒋哲右路送出斜传,伊哈洛禁区内冲顶顶偏。1分钟后恒大由郜林赢得禁区弧前任意球,黄博文攻门颇具威胁,吴亚轲飞身将球扑出。上半场补时阶段亚泰获得得分良机,维贝妙传恒大防线空档,伊哈洛进入禁区形成单刀,但其面对门将变向攻门将球打飞。上半场双方战为0-0。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蒋哲(第31分钟)、张力(第37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21-张成林、5-张琳芃;8-古德利、16-黄博文;15-张文钊、11-高拉特、17-杨立瑜(U23);29-郜林

  长春亚泰:23-吴亚轲;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27-张力、21-何超(U23)、17-范晓冬、10-维贝、29-谭龙;9-伊哈洛

  (木之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