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希望队员控制好情绪 德比是一场足球盛宴

佩雷拉:希望队员控制好情绪 德比是一场足球盛宴
2018年03月09日 18:58 新浪体育
佩雷拉 佩雷拉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今天晚上,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武磊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佩雷拉说了很长的一段话:“明天是一场德比,德比永远是德比,不管是中国还是世界其他地方,尊重德比这样一个比赛,希望我们球队发挥每个人个性,球队整体也好,每个队员也好,控制好情绪,这一点非常重要,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中去,踢出精彩比赛,踢出技战术非常高的比赛。

  我也不想我们队员跟裁判或者对手球员争论去浪费时间,而是我们队员全神贯注集中到比赛中去。球迷肯定也是希望看到精彩的比赛,我希望明天会是一场非常好的足球盛宴,而不是看到一些非足球的因素发生,向我们的球迷、支持者、关心我们的每个人也好,都展现出高水平的竞技比赛。作为教练来说,展现水平和个性,控制好情绪,其他与足球无关的东西都不要发生。”

  从亚冠资格赛到亚冠小组赛,上港是轮换幅度最小的球队,会不会担心底牌被对手摸透?对此佩雷拉说:“赛季也是刚刚开始,我也不认为现在需要轮换,球员状态还是不错的,就算每一场没有轮换或者大幅度轮换,队员可以很快恢复过来。随着赛季深入,晚一点阶段,我们会相应作出轮换。”

  申花的伤病满营是不是对于上港是一个优势?佩雷拉认为:“关于申花后防线伤病问题,我们也有问题需要解决。关于对方什么情况,为什么会受伤,我也不知道。我们关注我们自己就可以了。”

  中超和亚冠两线作战,对于埃尔克森的使用上,是否担心没有联赛出战保障,会影响埃尔克森的状态?佩雷拉给出的答案是:“埃尔克森是非常好的球员,作为主教练,我也会给他更多时间去踢比赛、展现,我也会派出我们最强的阵容,来迎接明天的比赛。”

  跟随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武磊,对于明天一战坦言:“最近比赛比较多吧,恢复为主,体能方面没有问题,这几年都是这样的节奏,整个球队信心、技战术磨合,都是非常好。就像主教练说的,德比的比赛,展现出好的比赛竞技状态,而不是更多关注场外的因素。其实,过去几年当中,我们和申花也打出过非常精彩的比赛。作为球员和我个人来说,非常享受德比的氛围。”(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