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聚焦大连0-8惨败:9次开球!卡拉斯科热区在中圈

外媒聚焦大连0-8惨败:9次开球!卡拉斯科热区在中圈
2018年03月04日 16:21 新浪体育
外媒聚焦大连0-8惨败上港 外媒聚焦大连0-8惨败上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昨晚中超联赛首轮踢出一场大比分比赛,升班马大连一方客场0-8不敌上赛季亚军上海上港,奥斯克、武磊均完成帽子戏法,胡尔克和吕文君各入一球,本场比赛也引发众多国外媒体关注,尤其是大连一方三位新援卡拉斯科、盖坦和丰特的表现。

每日邮报聚焦一方0-8每日邮报聚焦一方0-8

  英国《每日邮报》点评说:卡拉斯科本场比赛活动热图显示,他最频繁出现的位置是在中圈,因为全场比赛他一共9次在中圈开球。中超转会窗口关闭时,大连一方从马德里竞技引入了卡拉斯科和盖坦,虽然他们都踢满了全场比赛,但他们今后要迅速改变命运了,据悉卡拉斯科在大连的工资达到了880万欧元,他也是马丁内斯的比利时国家队世界杯阵容一员,却在中超迎来了一个不能更糟糕的开局。

马卡报聚焦一方惨败马卡报聚焦一方惨败

  西班牙《马卡报》:卡拉斯科和大连一方的首秀,肯定不是俱乐部和球员想要的,马林执教的球队在回归中超首秀输了0-8,卡拉斯科没能在左路完成攻击任务,相反这个惨败结果的影响是,卡拉斯科不得不更多在中圈位置待着,他一共9次站在这里开球。

  法国《队报》:卡拉斯科、盖坦和丰特在中国的首秀,就遭到了胡尔克和奥斯卡的狠狠羞辱,一方所有人都尝到了0-8惨败的滋味。前切尔西球员奥斯卡打进三球助攻两球,胡尔克除了一个进球之外还得到了三次助攻。

  (瑪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