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和华夏实力差距太大 希望今年早点保级

施蒂利克:和华夏实力差距太大 希望今年早点保级
2018年03月02日 23:16 新浪体育
施蒂利克出席发布会 施蒂利克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3月2日,2018赛季中超开幕式以及揭幕战明晚将在天津奥林匹克球场举行,泰达将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赛前泰达主帅施蒂利克也出席了发布会。

  施蒂利克透露新赛季的准备情况,“这个冬训我们准备得非常完整,热身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联赛和热身赛不同,我们的队员还是有一点紧张。”

  华夏堪称泰达的克星,此前两队交手泰达全部失利,对此施蒂利克也能认清差距,“从去年联赛看,我们两队实力悬殊,最后几轮我们还在保级,而华夏则是力争亚冠资格,整体来讲华夏的综合实力非常强。”

  今年是泰达俱乐部20周年纪念,施蒂利克也谈到了球队的目标,“新赛季希望能有好的成绩,我们要放低姿态,锻炼新人,不要重复最近三年下半程还在为保级担忧的情况。”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