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戴帽!2018金靴之争首轮就打响 埃神瑟瑟发抖

双人戴帽!2018金靴之争首轮就打响 埃神瑟瑟发抖
2018年03月02日 22:23 新浪体育
扎哈维再次向金靴纪录发起冲击 扎哈维再次向金靴纪录发起冲击

  2018赛季中超首轮,扎哈维10分钟两球已经让球迷瞪大双眼,结果之后他和阿兰都上演了帽子戏法。2018赛季,中超金靴之争首轮就打响,今年会有创造单赛季个人进球纪录吗?

  新同广州富力续约的扎哈维继续着自己恒大杀手的本色,在天河体育场,一脚天外飞仙,一脚奔袭破门,一次拔脚怒射,他标志性的庆祝动作三次出现。广州恒大这边也有能人出来,在恒大两球落后的情况之下,阿兰力挽狂澜,在上半场就完成了帽子戏法。

  一场比赛,双方各有一人完成帽子戏法,让新赛季的中超金靴之争在第一轮就开始打响。中超单赛季个人进球纪录的创造者是目前上海上港的埃尔克森,2014年,当时在恒大效力的埃神单赛季打进了28球,打破了李金羽的纪录。上赛季,中超金靴扎哈维打进27球,距离打破埃神的纪录一步之遥,不知本赛季,埃尔克森的纪录能否被打破。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