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用将近60天准备揭幕战 胡人天王秋明有实力

佩帅:用将近60天准备揭幕战 胡人天王秋明有实力
2018年03月02日 19:20 新浪体育
佩帅出席发布会 佩帅出席发布会

  3月3日,2018年中超联赛将迎来第一轮的比赛,河北华夏幸福队将在客场对阵天津泰达,本场比赛也是2018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后的揭幕战。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首先表示: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长期的准备,我们有将近60天来迎接明天的比赛。也许在最近的这一个月我们踢的比赛相对少一些,但是相信明天会为球迷贡献非常精彩的比赛。

  对于如何看待与泰达队的这场比赛,佩帅表示:明天的比赛肯定非常困难,因为明天是开幕式天津泰达主场作战,明天一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因为对手会在90分钟内努力证明他们的实力。从泰达转会加盟的王秋明、胡人天这两名球员刚刚加入跟球队磨合,他们两个非常有实力,相信之后他们会为球队做出贡献。

  队长张呈栋也表示:我们经历了漫长的冬训,卧薪尝胆,我们希望这个赛季可以打出自己的风格,明天是开幕式备受瞩目,我们客场作战一定会非常艰苦,拉维奇、埃尔纳内斯、热鸟、小马哥四个外援和所有的中方球员都做好了准备,希望明天取得开门红,为球迷朋友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