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莱塔:因长远规划选择来苏宁 我觉得我选对了

帕莱塔:因长远规划选择来苏宁 我觉得我选对了
2018年03月02日 13:31 扬子晚报
苏宁 苏宁

  昨天下午,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南京玄武苏宁诺富特酒店举行了2018赛季启动媒体见面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表示,新赛季俱乐部将围绕集团提出的“造极”整体思路开展工作,将一切工作做到最优化,以登“风”造极的姿态去拼搏去追求。新赛季,江苏苏宁易购队的目标则是力争亚冠资格。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引援

  帕莱塔被苏宁长远目标打动

  刘军在见面会上明确提出了苏宁易购队2018年的赛季目标是力争亚冠资格。经过在马贝拉和迪拜两阶段的冬训和一系列热身赛,目前苏宁易购队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引援方面,球队引进了海米提、张凌峰等有潜力的U23球员。张凌峰说:“足协U23新政对于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政策对于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需要更加的努力去提升自己,帮助球队。这个冬歇期,在教练组的指导下,我们得到了很大的成长,队内的老大哥们也非常照顾我们,帮助我们迅速融入球队。新赛季,希望我们能尽快适应中超联赛,通过比赛得到更快成长!”

  球队还在重点位置上进行了引援。锋线上,球队引进了加纳国脚博阿基耶,他的加盟让苏宁锋线多了一个有力的支点;防线上,苏宁引进了前意大利国脚帕莱塔,他的加盟将让球队的后防更加稳固;同时,球队还引进了中场大将田依浓。对于为何选择中超,帕莱塔说:“中国足球发展很快,苏宁的长远规划,让我最终选择了这家俱乐部。这边的队员们和工作人员对我很热情,所以我觉得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此外今年是中国足协的整风年,苏宁也要求球队做好赛风赛纪工作,行动上务求实效,组织上坚强有力。

  练兵

  打造青春风暴为将来夯实基础

  本赛季冬训阶段,我们发现苏宁队中出现了许多年轻面孔。尤其在U23球员方面,多名梯队球员包括黄紫昌、吴凡、高大伦等适龄球员上调一线队。而昨天的见面会现场,苏宁也主打青春风暴,各级梯队包括队员、工作人员共计150人来到现场,并且给了他们的代表上台展示的机会。

  据苏宁介绍,俱乐部目前已经建立了U13、14、15、16、17和19六级职业梯队。今年还将组建U8——U12年龄段的梯队。俱乐部还为苏宁U14聘请了意大利籍教练玛西莫,见面会上,他告诉大家:“带队期间,我感受到了苏宁对青训的重视,我们有优秀的教练团队,还有出色、努力的孩子们,更重要的是,除了良好的硬件设施之外,集团还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教育资源,这一点对孩子们非常重要。我会把国外先进的足球理念和训练方式与中国孩子的特点进行结合,制定适合苏宁梯队的训练模式,帮助队员们成长。”

  在当天的见面会上,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与官方顶级赞助商康佳,以及官方合作伙伴艾欧史密斯、老板电器、怡宝等在内的16家品牌商完成了签约仪式。同时,新赛季套票也正在火热售卖中,感兴趣的球迷可以到苏宁易购票务旗舰店咨询。

苏宁中超卡佩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