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拉:经过慎重考虑来国安 大家都像兄弟一样待我

比埃拉:经过慎重考虑来国安 大家都像兄弟一样待我
2018年03月02日 08:47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新外援乔纳森-比埃拉 国安新外援乔纳森-比埃拉

  稿件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国安新援全部亮相  将赴济南备战首轮

  昨天上午,北京中赫国安举行新赛季开始前的新援见面会,池忠国、刘欢、胡延强、巴坎布、池文一、韦世豪、王子铭、比埃拉等8名新内外援正式亮相。随后,国安又官方宣布上港小将、北京籍球员刘国博转会加盟。1999年出生的刘国博场上司职前腰,他也是国安俱乐部冬季签下的第一名U21球员。接下来,国安全队将赴济南,备战首轮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

  新赛季 外援强势储备充足

  巴坎布和比埃拉与国安签约早已不是秘密,但国安一直没有官宣。昨天在现场,终于正式亮相京城的巴坎布表示,自己之前在“黄色潜水艇”的表现也不错,来到国安希望能继续以最佳状态帮助球队。“做出这个决定对我来说并不容易,现在来到我喜欢的球队,我会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球队。经过近两个月的相处,我也想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我非常开心。接下来希望在球场上帮助球队。”

  到队不久的比埃拉则表示:“今年是世界杯年,因此做出来国安这个决定也经过了慎重考虑。虽然相处时间不长,但大家都像兄弟一样对待我,我希望跟大家一起更好地完成比赛,比赛都是每个周末赢下来的,每场跟队友一起奋战,把三分拿到手,赛季末的时候才能高兴地庆祝。”

  新赛季,“加强版”U23政策将实行,而国安也通过这个转会期对适龄球员进行了有效补充。从目前球队的人员构成来看,国安至少在2018赛季不会为U23球员烦恼。除韦世豪和巴顿之外,球队还从预备队调上了身体强壮的边锋李思琦,加之结束租借返回球队的王子铭和U21新星刘国博,再算上上赛季已经有过出场记录的朱朝庆和宁伟辰,国安有了一定程度的年轻球员储备。此外,在门将位置上,国安还有一直在苦练等待机会的张岩和郭全博。

  施密特 尽力拿到亚冠席位

  “经历冬训,我对每个人都很了解。在引援补强上,俱乐部在冬季很有成效,新队员们无论是性格、为人处世还是能力,都适合我们球队。相信有他们的加盟和球队原有队员的结合,我们新赛季可以有很好的成绩。”主教练施密特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么多新援的加入确实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磨合,而在过去的8周时间里,我们完成了这个过程,现在已经到了检验我们训练成果的时候了。我非常期待在山东的第一个客场。”

  谈到U23新政,施密特说:“这个政策对于所有主教练来说都是一个挑战,我们的年轻球员都很有天赋,队员们能达到什么高度还取决于他们的比赛时间。国安的U23球员还是有充足准备的,所以并不担心这个政策。”对于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施密特表示更多的是从当下做起,打好每一场联赛。只有把每一个环节都做好,才能距离俱乐部的目标更近。他说:“具体来说,我的压力主要来自内部,一方面是球迷对我们的期待,另外一方面则是俱乐部自身的目标。新赛季国安会向各支强队发起冲击,尽可能地拿到亚冠席位,这需要一场场去拼搏。”

  对于张稀哲的停赛,施密特觉得很遗憾,“他跟着球队完成了冬训,身体状态很好,但相信以现有的队员完全能够弥补他的缺席。随着比埃拉的加盟,我们的前场得到了增强,能够激活前场的队员。由于今年是世界杯年,所以联赛被分成两阶段,世界杯结束后他会回到我们的球队当中,这对所有人来说也是一针强心剂。”

  调节费 已按规则缴纳足协

  谈到引援的目的,总经理李明表示,俱乐部引援的目的是为了追求更好的成绩,目标是追求第一阵营以及亚冠的资格,“今年引援是结合球队现状、按照主教练的想法来进行的,虽然难度确实非常大,但引援的目的就是要增强球队实力。”

  对于外界最为关心的引援调节费问题,李明表示,俱乐部已经按照足协规定足额缴纳了引援调节费。“俱乐部一直按照中超标准和中国足协规定来引援,至于身价,是不是过度被外界解读了,我不是很清楚。我们是按照计划,按照规则来引援的。”

  此前,关于巴坎布的身价始终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对此李明也坦言,巴坎布的转会费是有商业保密条款,但绝对没有外界传的那种转会费说法,这是不存在的。“巴坎布有自己到中国踢球的意愿,调节费我们根据规则,已经按照足协规定足额缴纳。”

国安中超转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