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8目标务实从保级打起 本托:就等着中超开战

重庆2018目标务实从保级打起 本托:就等着中超开战
2018年03月01日 14:43 《足球》报
重庆斯威新赛季出征仪式 重庆斯威新赛季出征仪式

  记者王伟重庆报道 3月3日下午,重庆队将在主场重庆奥体迎战中超新军北京人和。

  在中超开打之际,重庆当代力帆队获得了重庆当地汽车企业斯威的赞助,力帆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没有公布赞助数字,传言称,斯威汽车冠名球队3年的费用是1.5亿元。

  “期待重庆队可以打亚冠”

  说起重庆的龚大兴和斯威汽车的母公司鑫源控股,足球人并不陌生,早在2002年,SWM斯威汽车母公司鑫源控股就曾对甲A球队进行冠名赞助。2003年,推动邵佳一加盟德甲,此后还曾赞助中国女足。2009年,他们还在中国足球最昏暗之时同中超签定3年赞助合同,并为中国国奥征战伦敦奥运会提供支持。2017年,斯威汽车还与意大利豪门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加利亚尔迪尼成为SWM斯威汽车代言人,斯威的标志也出现在了梅阿查球场。

  斯威董事长龚大兴决定再次赞助足球,他说:“与以前相比,中超联赛到了一个非常难得的历史好时候,中国足球让人看到了希望。”

  这次斯威是采取冠名的方式,支持重庆队,“我只是以一位球迷的方式为蒋总(蒋立章)摇旗呐喊。重庆拥有金牌球市,重庆还是汽车产量最高的城市,足球和汽车是重庆的两张名片。上天给了我缘分,让我能够和这两张名片产生一点联系,有幸为重庆扎起。重庆需要两种声音,轰鸣的马达声,汽车,足球的呐喊声,雄起。我期待球队可以进入亚冠,或者再拿一个足协杯冠军,球队成绩越好,斯威会出钱越多,但是我愿意。”

  股权没有发生变化

  斯威赞助重庆当代力帆3年,在这笔合作当中有一个小细节引起了人们的注意——由于赞助商斯威和拥有10%股份的力帆同属汽车行业,存在竞品关系,因此新赛季的队标上去掉了力帆元素。

  对此,蒋立章表态俱乐部的股权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俱乐部有什么情况我都会向尹明善先生汇报,在斯威冠名赞助球队之前我和尹老进行了交流,而且尹老经常会到基地看看,球队现在就是在力帆的基地进行训练。”

  这次斯威能赞助重庆队有赖于重庆市体育局的牵头,当地政府的支持让这支球队更有底气。上赛季中超,重庆当代力帆排名第十,虽然没有进入前八,但完成了保级任务,

  对于本赛季,重庆的目标还是较为务实,刚刚兼任了俱乐部总经理的蒋立章用四个字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厚积薄发!“新赛季我们的任务还是要从保级打起,争取好的成绩。”蒋立章说。“我认为我们是中超各支足球俱乐部在内外援引进方面准备得最充分的,我对重庆斯威新赛季的表现充满信心,我们的目标就是展示出重庆足球的风貌。”

  本托:就等着中超开战

  本周六,重庆斯威将在主场迎战北京人和。最近这段时间球队在本托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最后的技战术演练。

  引援,重足相当注重实效,通过各种技术人脉引进了自由身的“大摩托”,而且以非常好的性价比引进了阿根廷中场球员阿吉雷,再加上内援刘乐、唐佳庶、罗皓、刘斌、姜嘉俊、尹聪耀六名悍将,在人员使用上,有足够的选择。

  主教练保罗·本托表示:“新赛季球队将会以全新的姿态向着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相信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我们将在重庆这片充满着活力与激情的足球热土上书写新的传奇与辉煌。”队长吴庆说:“球队现在有了大的赞助,全队上下信心更足,我们整个冬训效果不错,重庆斯威队的全体队员将会用自己最佳的表现回报球迷。”

  对于和人和的比赛,本托说:“现在技战术和体能上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就等着中超开战。”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本托重庆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