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为举办开幕式打造数套方案 沿用全运会技术

泰达为举办开幕式打造数套方案 沿用全运会技术
2018年03月01日 14:33 《足球》报
水滴球场将举办开幕式 水滴球场将举办开幕式

  记者鲁蜜报道  3月份沉寂了一个冬天的中超战火重燃,3号,天津泰达主场将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中超开幕式。今年正值天津泰达队成立20周年,泰达方面不仅要为新赛季的中超营造一个具有特点的开幕式,更要取得开门红为球队的纪念献礼。

  什么叫好事成双,这句话用在此刻的天津泰达身上再好不过了。他们拿到了今年中超开幕式的举办权,同时有正值球队成立20周年。3月3日这天,将在天津奥体中心上演一场具有纪念性、科技型以及娱乐性的盛典。

  从申办这次开幕式伊始,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就非常用心,打造了好几套方案,最终方案也是经过了数次修改才完成。据了解,此次开幕式,不管是上级部门,还是俱乐部对开幕式的投入都倾注了不少心血。“不忘初心,奋斗前行”是开幕式的主题语,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这一主题既是为了回顾以往中超15年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展望了中国足球的未来,体现出有能力、有魄力改变的态度和决心,而作为已经有20年历史的天津泰达来说,也是对自己历史的回顾也是对未来中超路程的一个新的展望。

  开幕式将在3月3日晚6点45分开始,分为暖场表演和文艺表演两个部分。文艺表演则细分为“奋勇、开拓”,“回归、进化”以及“荣耀、征途”三个篇章。相关人士介绍,不同的篇章将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呈现,如第一个篇章将以舞蹈形式展现团体协作的力量,这也是足球这项运动所必须具备的精神。第三个篇章则是表达俱乐部这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的20年,也祝福中国足球的未来和中超的未来前程似锦。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去年天津全运会开幕式的主场,天津奥体中心内上演了一场声光电的视听盛宴。3D投影技术的应用,全程全屏激光投影技术,天、地和人完美融合的视觉效果,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据了解,此次天津泰达承办的中超开幕式,该项技术将再度运用起来。同时,有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开幕式还有大牌歌手的到场助阵。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