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召开壮行会新援正式亮相 施蒂利克:今年发力

泰达召开壮行会新援正式亮相 施蒂利克:今年发力
2018年03月01日 07:45 国内足球综合
新援正式亮相 新援正式亮相

  文章来源:今体育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昨晚在泰达国际会馆进行了2018年中超联赛壮行会。两位外援和四名U23小将正式亮相,接过了天津泰达队的新赛季球衣,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天津泰达队要延续上赛季最后阶段的比赛态度,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首战华夏幸福!泰达本赛季前景如何?]

  昨天是中超联赛冬季转会截止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壮行会前,正式宣布谢维军、孙亚、杨帆和杨万顺这四名小将加盟天津泰达队。昨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2018年中超联赛壮行会的第一项内容,便是四员小将与外援乔纳森、巴斯蒂安斯共六名新援集体亮相。新赛季,乔纳森将身披9号球衣,巴斯蒂安斯身披15号球衣,杨帆身披4号球衣,谢维军身披27号球衣,杨万顺身披23号球衣,孙杨身披31号球衣。此后,队长曹阳上台代表全队发言,向新队友们表示欢迎,同时也代表全队表态。“每年都会参加壮行会,但是这次是最特殊的一次。因为今年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成立20周年。”曹阳说道,“最近几年,天津泰达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今年我们引进了非常优秀的外援和不错的内援,大家冬训练得也很不错。天津泰达队是一支有底蕴的俱乐部队,相信在主教练的率领下会取得好成绩。新赛季,我们准备好了。”

  主教练施蒂利克则在壮行会上表示,今年应是天津泰达队发力的一年。他说:“去年刚刚执教天津泰达队时,队员们对我还不是很了解。今年冬训从西班牙到上海,然后再回到天津,大家充分展示出了团队纪律性和对训练的投入程度。我们在西班牙和很多强队有过交锋,给对手制造了很多困难。希望队员们新赛季延续这种态度,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打出好的成绩。”最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董文胜对全队提出了要求。他说:“今年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20岁的生日,这是具有里程碑的一年,我们要明白肩上担负的使命。大家应该让外界看到崭新的泰达足球,看到一支崭新的天津泰达队。我们也必须要有强烈的危机意识,打出泰达足球的韧劲,打出让对手胆寒的精气神。”

  在壮行会结束后的晚宴中,队员买提江并没有参加,而是提前回到了房间。原来,有伤在身的买提江正在抓紧一切时间来进行治疗,争取能够尽快恢复赶上中超联赛揭幕战。按计划,天津泰达队将于今晚在天津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进行训练,转天由于场内要进行开幕式的彩排,所以参赛两队都取消了赛前训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