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封闭训练备战建业 目标要超过去年季军排名

权健封闭训练备战建业 目标要超过去年季军排名
2018年02月28日 11:00 国内足球综合
权健有雄心 权健有雄心

  文章来源:今体育

  前往江苏盐城参加完新赛季壮行会,天津权健队于当晚便乘坐航班回到天津,继续备战3月2日即将打响的2018年中超联赛首战。新赛季天津权健队中超联赛的目标是成绩力争好于上赛季的季军,争取明年再进亚冠联赛,在全队看来想要实现这个难度不小的目标,就要从首场比赛开始好的表现。

  在壮行会上,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透露了新赛季天津权健队的目标:“我们之前是‘升班马’,底蕴不深,努力引援,亚冠联赛目标小组出线。我们会把主要精力放在中超联赛上,把中超联赛打好,争取2018年再进亚冠联赛。”束总这番话也就意味着,2018年天津权健队的主战场依然在中超联赛,而不像外界传言的那样主打亚冠联赛放弃中超联赛。

  本赛季中超联赛虽然进一步加大了新政力度,但各俱乐部的投入和实力依然有增无减,天津权健队想要完成目标比上赛季还要困难,唯有比上赛季更努力和专注,才能向目标迈进。因此,在26日结束壮行会后,天津权健队当晚便乘坐航班回到天津,昨天和今天全队在天津将按照主帅保罗·索萨针对首个对手河南建业队的部署,进行两天全封闭的训练。3月1日上午,天津权健队将飞往郑州,为新赛季中超联赛首秀做最后备战。

权健束昱辉索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