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官宣葡萄牙前锋加盟 上赛季比甲28场轰17球

建业官宣葡萄牙前锋加盟 上赛季比甲28场轰17球
2018年02月28日 22:57 新浪体育
奥兰多·萨加盟河南建业 奥兰多·萨加盟河南建业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葡萄牙球员奥兰多·萨,这位前葡萄牙国脚此前效力于比利时标准列日,司职前锋的他上赛季出场28次打入17球,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打入9球。

  河南建业官方公告:

  经与比利时标准列日足球俱乐部协商达成一致,该俱乐部葡萄牙籍球员奥兰多·萨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奥兰多·萨出生于1988年5月26日,身高188CM,司职前锋。奥兰多·萨出自葡萄牙布拉加的青训体系,曾入选葡萄牙国家队。奥兰多·萨先后效力过布拉加、波尔图、富勒姆、华沙莱吉亚、雷丁、标准列日等队。奥兰多·萨2016/17赛季代表标准列日出场28次,打进17球;2017/18赛季截至转会,已为标准列日打入9球。

  奥兰多·萨在最后时刻来到建业大家庭,也让我们对他有更多的期待,希望他能尽快融入球队,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进球。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