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7年功勋租借加盟申花 首夺亚冠他是里皮奇兵

恒大7年功勋租借加盟申花 首夺亚冠他是里皮奇兵
2018年02月28日 21:44 国内足球综合
荣昊李帅申花碰面 荣昊李帅申花碰面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今天是中超冬季转会窗口的截止日,不少球队有球员引进和离开,而最令人关注的肯定是恒大和权健的交易。此前,曾经消息称恒大将会用邹正和荣昊交换张修维,但随着下午张修维出现在权健的新赛季大合照上,就意味着这笔交易已经告吹。

  不过,作为交易传闻主角之一的荣昊,还是在新赛季开始前离开了恒大。今晚,申花正式宣布荣昊将以外租的方式加盟。

  现年30岁的荣昊从2011年底加盟恒大,至今效力球队已经有7个年头。在刚来到恒大的时候,荣昊由于深受伤病困扰,俱乐部还特意将他送到德国进行手术根治,而他在伤愈之后也为球队亚冠和中超夺冠做出了贡献。

  在2013赛季恒大夺得首个亚冠的时候,荣昊就是里皮手下的一名奇兵,在著名的3-5-2体系中,荣昊不但能作为一名边锋也可以成为后卫,速度快体能充沛往往成为球队后发制人的一道利器。

  凭借着2013赛季的优异表现,荣昊也迎来了重返国家队的机会。可惜好景不长,健康并没有持续陪伴着他,接下来几个赛季他一直都是伤伤停停,逐渐淡出了球队的主力阵容。

  上赛季,荣昊仅仅为恒大出场5次,而且大部分场次都是在最后几轮已经稳夺冠军的情况下,才获得的机会。

里皮荣昊恒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