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了?权健拍全家福张修维在列 花式官宣留队?

不走了?权健拍全家福张修维在列 花式官宣留队?
2018年02月28日 16:40 新浪体育
张修维参与拍摄全家福 张修维参与拍摄全家福

  北京时间2月28日,近日有媒体报道,权健可能和恒大进行球员交易,张修维将和荣昊、邹正互换东家,就在中超截止日还剩7小时之际,权健发布了一条拍摄全家福的微博,张修维赫然在列。

  来自天津以及广州媒体的消息,几天前权健召开了新赛季壮行会,会后包括帕托在内的球员向张修维道别,他的下一站可能就是广州恒大,卡纳瓦罗非常欣赏这位年轻中场。而权健方面将得到邹正和荣昊两名球员,以此弥补后防深度。

  不过权健刚刚发布了一条微博:今天球队拍摄了新赛季第一张全家福,2018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打响,明天,天津权健兵发郑州!

  在配的9张照片中,张修维有两张都出现了,在中超转会截止日仍参与球队的新赛季全家福拍摄,似乎意味着张修维将继续留在天津。

  (一拳超人)

权健张修维恒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