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杨善平确定加盟大连一方 不排除租借可能性

曝杨善平确定加盟大连一方 不排除租借可能性
2018年02月27日 19:37 新浪体育
曝杨善平确定加盟一方 曝杨善平确定加盟一方

  2月27日,据《足球》报官方微博消息,权健中卫杨善平确定将在新赛季回归家乡大连效力,他将加盟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不排除租借加盟的可能性。

  《足球》报在官方微博中写道:“[杨善平将加盟大连]本报了解到,权健球员杨善平已确定回到老家大连效力。没有进入权健亚冠名单也可以说不在保罗索萨计划内的中后卫杨善平,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时刻,有了着落。早在万达回归大连前,就有杨善平要投奔马林回归家乡的消息,只是那时的一方没有能力支付高额转会费,毕竟杨从辽足到权健,权健花费上亿。好在这次回家行动因为万达回归重现转机,杨善平将成为万达接手球队后首位回到家乡效力的国脚级球员,不排除租借加盟可能性。”

  (新体)

一方杨善平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