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博轩加盟权健后急需重新定位 有信心发挥自己水平

宋博轩加盟权健后急需重新定位 有信心发挥自己水平
2018年02月27日 11:45 国内足球综合
宋博轩 宋博轩

  来源: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今体育

  昨天在盐城举行的“公益体育·荣耀中国——权健体育2018壮行会”上,宋博轩作为天津权健队新援正式亮相。对于这名津门边路快马来说,尽快在天津权健队重新定位自己才是当务之急。

  天津权健队壮行会上亮相的五名新援杨旭、宋博轩、刘越、刘逸和文俊杰中,只有杨旭和宋博轩是有过中超联赛经验的球员。相对而言,正值当打之年的天津籍球员宋博轩显然更让天津权健队球迷期待。作为火车头足球俱乐部培养出的津门边路快马,宋博轩曾先后效力于上海绿地申花队和北京中赫国安队两支中超强队。虽然近两年来始终被伤病困扰,但是宋博轩的能力还是被广泛肯定和认可的。本次回到家乡的天津权健队效力,宋博轩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为全队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也询问了宋博轩目前的身体状况,他表现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完全没有问题。

  对于宋博轩来说,加盟天津权健队也意味着更大的挑战。最近几个赛季,宋博轩一直担任边前卫,而这个位置也是天津权健队目前竞争最为激烈的位置。不仅有孙可、王永珀、郑达伦、帕托和王晓龙这样正值当打之年的好手,还有苏缘杰、刘越这样的U23潜力小将。相对而言,天津权健队在边后卫位置上则需要补强。如果宋博轩能够在这个位置上展现出自己的出众实力,那么他肯定会是首发位置的有力竞争者。对于宋博轩来说,边后卫的位置也不算陌生。当年在火车头队和上海绿地申花队,宋博轩也都担任过边后卫。据了解,本次天津权健队引进宋博轩很大程度上也是希望他能够更多地展现出在边后卫位置上的能力。宋博轩表示:“对于新的位置,主教练已经跟我介绍了他的想法和要求,我有信心在天津权健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全队、为天津赢得更多的荣誉。”

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