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洋老总:发展西南足球 希望中国集欧美足球优点

贵州洋老总:发展西南足球 希望中国集欧美足球优点
2018年02月27日 14:51 新浪体育
佩德佐利 佩德佐利

  2月27日,贵州恒丰俱乐部召开了新任CEO、意大利人毛罗-佩德佐利的媒体见面会。毛罗-佩德佐利表示:自己会对投资人负责,做好管理工作,让俱乐部每天变得更加职业。

  毛罗首先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接收到文筱婷董事长的邀请,我来到这里,承担了很多的责任,我们俱乐部在发展上有很大的梦想,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把梦想变为现实,不仅仅是我们贵阳市、贵州省,更要把我们整个西南部的足球发展起来。

  介绍到自己过往的工作经历时,毛罗说到:我与很多优秀的球员教练员合作过,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与巴乔、瓜迪奥拉、托尼、皮尔洛、杰拉德、内斯塔、马尔蒂尼这些人的合作,他们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我也和他们取得了很多的职业经验,我也希望能把这些东西带到我们俱乐部,带到我们贵阳的足球。

  毛罗坦言:从这些伟大的球员教练员身上,我吸取最大的经验是,永远不要沉溺于满足,不要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和成果,我们要在细节上紧抓,努力工作。每天的工作,我们要职业的用尽所有努力去工作,我们的工作没有上限。

  对于球队的印象,毛罗表示,自己和文总沟通的时候已经看过俱乐部多场比赛,昨天看了俱乐部热身比赛,我们的球队非常有幸有一位伟大的教练,球队技战术是接受伟大教练的执教,其他不能更多评价。

  对于作为外籍管理者是否会有影响,毛罗也说到:我和其他俱乐部管理人员交流有翻译,足球有自己的语言,通过手势和坚定的目标,让大家感觉到我的信心,作为CEO我要对投资人负责,做好管理工作,需要俱乐部每一位工作人员配合,帮助我的工作,让俱乐部每天变得更加职业。

  毛罗最后说到:我曾经在欧洲和美国工作过,在欧洲足球作为体育运动,更加注重体育竞技成绩,美国把他看做是game day,重视比赛氛围,会给观众球迷一个娱乐性质的一下午,希望在中国结合两者优点,体育竞技学习欧洲,然后学习美国让人们真正娱乐和享受足球,中国国力和经济都是顶尖强国,有一天足球也会这样。(袁野)

足球毛罗俱乐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