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为拿下两外援花7个多亿 有钱真可以为所欲为

一方为拿下两外援花7个多亿 有钱真可以为所欲为
2018年02月27日 10:24 新浪体育
网络上流传的表情包很符合大连万达现在的情况 网络上流传的表情包很符合大连万达现在的情况

  2018赛季中超冬季转会临近结束,大连一方终于打响重炮,西甲马德里竞技宣布,球员卡拉斯科和盖坦加盟大连,转会费4800万欧元。根据中超相关规定,大连一方需要向中国足协缴纳等额的调解费。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卡拉斯科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盖坦的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两位球员加一起,转会费总共是4800万欧。之前中国足协有政策规定,球队引入外籍球员支出超过4500万人民币/人的,应该等额缴纳引援调解费用。显然,卡拉斯科和盖坦的转会费大大超过了规定的4500万人民币,所以,大连一方不仅需要支付4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还要向足协缴纳4800万欧元的调节费,两项加起来,大连一方为引进这两名球员,至少要花费96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7.45亿元。

  大连一方敢引进两位球员,肯定已经做好了交调解费的准备。看来,万达再次入主大连足球之后的确敢于投入,让网友也感慨“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